Tuesday, January 09, 2007

为什么

为什么这样子
全世界的人欢欢喜喜过圣诞
迎新年
我就天天躲在家里
足不出户

为什么这样子
为什么要送那么大份的圣诞+新年礼物给我??
为什么1 次过要考5 科??
我宁愿天天赶lab
然后赶lab report
也不要考试

为什么这样子
我最讨厌考试
偏偏有无尽头的难关等我过??
为什么??
为什么??

放心,我还没有发神经
只想发发牢骚而已
haiz~~~
为什么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有大禮物還要問為什麼
應該是由我這等人問
為什麼
為什麼別人有禮物我沒有??

huixin said...

我的礼物就是5 科大考
你要不要??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那种宁愿赶lab report也不要考试的人...

你好好加油吧。没什么别的可以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