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To Yew Keat

九月,深红落叶染红大地的秋天全是离别的哀愁。
送走虹玲,接下来就是有杰,然后就到崇礼。
就这样,’再见’成了时下最流行的词语。

9月18号,我一直记着这个日子。
它除了是中秋节,也是有杰去英国的Warwick深造的日子。
有杰,他是一个我认识了很久了的朋友。
从小学三年级同班到现在,已经10年了。

有杰,你记得吗?

我曾经坐在你隔壁,虽然对我们而言,同组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为什么?因为那是’垃圾组’。
原因是我们俩都没有做功课。
直到小学毕业,你都是胖嘟嘟的,所以赢得了’猪仔’这个实至名归的称号。
六年级时,我又跟你同组了,我还是你的组长呢!
还记得,你每次没有做功课,我都没有告诉老师。
哈哈!老师没有发现,竟然还升你做副班长……真的很神奇!
现在想起来,你是不是要感谢我呢?

偷偷告诉你,从以前到现在我都觉得你很有才华。
以前班上做戏剧,一定有你的份的。
你就是那个可以自编自导自演的人。
我还记得小学六年级,儿童节时那篇’从前,有一个傻傻的星球,有一个傻傻的国 家,有一个傻傻的国王,名叫傻傻。’
那戏剧真的是经典中的经典,我永远记得你就是扮演傻傻国王的傻傻!

在LPS做图书馆管理员的日子,虽然你每次来值日都很懒散,
但我仍然很高兴你会出席。
结果,值日就变聊天日…这成了星期一当值的PPS的招牌。
身为你们的’啊头’的我也陪你们乱,我真的不是一个好KPS。

说真的,我们真的很有缘份!
因为我们可以同校超过10年!
我想,我从小学到现在都是好朋友的人只剩下你一个!
这些年来,与许多人成为好朋友,又变成陌生人。
可是,你绝对不是那一份子。


喂...现在自己一个去外国,记得一切小心。
你的粗心故事我可听过不少......
把你的粗心和善忘丢远远吧!

从LSE到最后选择Warwick, 我真心祝福你!
以后成功了不要忘记关照我!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yew keat. haha

卡門 said...

当中五毕业后,朋友都各自纷飞,跑向不同的人生。
我和朋友的缘分不深。那时起,我常和朋友擦肩而过,当我在东,大家都在西。
于是乎,我开始习惯距离,习惯一个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