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05

如果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我会不会爱上你?
如果我不是在那个对的时间与你交错,我会不会认识你?
如果你不迷恋音乐,我会不会发现你?
如果你不是那么有才华,我会不会崇拜你?
如果你不是那么帅,我会不会迷恋你?
如果你不是左撇子,我会不会觉得缘份紧紧连系着我和你?
如果你的名字不是那么容易写,我会不会把所有笔画牢牢记在心底?
如果你的声音不是那么特别,我会不会让你的声音烙印在我的心底?
如果你没有占据我回忆的一部分,我会不会常常把你记起?
如果你不是离我那么远,我会不会特别想念你?

如果我喜欢的不是你,我又会是怎样的我?

*今天是我喜欢王力宏6周年纪念。时间过得这么快,这样就6年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肉麻!!><
你这篇东东让我想起一首歌-如果的事...
c sheen &
ckit

huixin said...

很肉麻吗?ok..就算很肉麻又怎样?我又没有叫你看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