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从吵架到朋友

既然答应了
现在就给你写一篇!
不过,这次要写深一点
有主的杂草……
我不要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从偶像到…..
到…….
我们有什么是不能拿来吵一番的?
好像没有……

Form 2的英文project,
后来在班上demo的恐怖月饼
图书馆管理员的日子
8月12日的提醒
三更半夜还在讲电话的经验
她的误会
毕业典礼后的蛋糕
Taylor’s 的日子
两对不是恋人的组合相约一起吃饭的体验
还有很多很多……

带着理想和理念飞往我们心中理想的国度
你的出发时间比我提早大概365 x 2 天
希望送你离开那一刻
我可以成功控制自己的情绪


崇礼
祝你一路顺风!
没有你和我吵架的日子
可能会有少少寂寞……

1 comment:

大头HL said...

做么
jd 不甘愿你写我写有杰
没有写他
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