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05

张智成 - 快乐 Happiness

担心
词/曲:梁文福
我的你 總是遲疑
連吻別也要隔著玻璃
我的你 
在我指縫間遠離去

這城市太過擁擠 
滿座的愛情電影 
我用力推不開回憶

擔心 你的擔心 
怕你將我想起 
在那微寒的夜 
寂寞來尋 
最好是屏住你的呼吸

哦 擔心 我的擔心 
你就這樣放心 
我卻如此願意 竟然願意 
用白天 用黑夜 
用思念 擁著你

几天前,我去唱片行以忐忑的心情买下张智成的新专辑,《快乐》。这张专辑不但没有让我失望,而且还让我爱不释手!这几天,我的CD player不断重复播放这张专辑,让我的房间里充满张智成的声音。这里,要为大家介绍一首我非常喜欢的歌曲,《担心》。我深深感受到这首歌里面的深情,让我觉得非常感动。歌曲渗透着管弦爵士的华丽复古风,智成细腻的诠释让淡淡的感伤增添了细腻及浓郁的情绪。希望你也和我一样喜欢,也会多多支持他的这张专辑。

4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管弦爵士的华丽复古风!!
对...很舒服和抒情!

but dear huixin..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the lyrics much..;p

but i am touch with yr wordings to describe your feeling towards the song
=>

Yurong said...

嗨,刚刚才想到好久没有到这里留言了。好巧,过来你的博客“逛一圈”回去就看到了你的留言,我看我们差不多是同时在网上擦肩而过吧,呵呵。。

yong said...

这应该是首翻唱歌吧?

huixin said...

对!这首歌是翻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