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深呼吸, Take a break!

It’s week end finally! 这是一个超忙的星期,我终于挨过去了。是时候深呼吸,喘喘气,再次充电。这次的考试我一共要考14张paper,只是这个星期就考了7张。加上上个星期的,我现在剩下5张paper。很快,很快就要考完了。加油!

我的生活好像被考试占据,脑海中一直盘旋着几题我不会的问题。为什么micro propagation, meristem要用callus?? What is the genetic features of self-pollination (plant) besides less genetic variation? If electrolysis involves oxygen & sulphate, which one will be discharge first? W-H-Y, WHY, wh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