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05

努力读书之外的花絮

明天就是A-level的最后一天了。这几天,上课的人由平日的20几人(我班有24人)减到大约6-8人。其他班也是如此,A-level真的静到不行!毕业典礼将于6月10日的毕业晚会举行,地点是学院附近的Holiday Villa酒店。不过,我不打算出席,因为出席这种晚宴需要花太多金钱和时间了。除了RM95(大概是这个价钱,不记得)的入门票,还要准备衣服、发型、化装等等...加起来没有RM300才怪!而且,那一个晚上很可能就从开始到结束都做在自己的座位。之前有过这样的经验了,因此不想再花那么多钱卖一个静坐的晚上。这样实在是太不划算了。与朋友的点点滴滴我都会记在心里,不能用钱或这么一个晚上去衡量的。

讲到钱,我有太多东西要做了。除了读大学,我想在7月1日到云顶高原看力宏的演唱会、想换我那有点sot了的手机、想买一架digital camera。这是几样最想做的事,还有一些琐碎的,若要写的话,会写到天亮!这些大project都要花费我不少钱!对了,我还参加了我班的毕业旅行,目的地是Redang Island,一个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好吧!就这样决定吧,考玩A2后就去做工,直到大学开学为止。加油!

2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呵呵

要加油哦!!


ps:保重呀...千万别累倒自己的身体!!

huixin said...

累不倒~!我太懒了,怎么会累倒??on my god..今天的进度太慢了,要加速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