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05

毕业 Graduation

毕业
是离别的前奏
学生生涯的句点

毕业
验证过去的努力
还有校园内的美好时光

毕业
是你我分手
伤心泪下
永远难忘的时刻

毕业
是 人生
明天
的另一个开始

毕业
要学习懂得
面对孤寂
承受失败
拥抱成功

毕业
是你我的起点

毕业
我永远记得
你美丽的倩影
留在校园里的某个角落......

30 October 2002
毕业,我的A-level生涯只剩下1个星期,为期5天的上课时间。没想到,时间真的过得超级快,转眼间已经是1年半。感觉上一直像刚刚开始读A-level不久....原来我已经要离开了。

Vitamin C的Graduation, 我与中5的同班同学曾经在高中毕业是演唱这首歌,所以这首歌对我意义重大。再一次的离别,我还是用它形容我的目前的生活。离别在即,除了不舍,还有什么?同学们,我会永远想念你们!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过得快乐、健康,还有前途光明。你们可以不必常常记得我,但不能连我的影子也忘了.......

为了未来,大家加油!!!

6 comments:

JasonC said...

y does this very poem sounds so familiar to me ??? hahah

huixin said...

of course, i gave you this poem before we graduate from CHS.haha..:p

JasonC said...

i know i know ... i still have it ... it's now on my desk .. hah

huixin said...

i remember yours one is purple 1...i reserve that for you cuz i know you like purple!

JasonC said...

not bad wor .. still can remember ... haha

huixin said...

becuz that is the special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