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05

16th Taiwan Golden Melody Award

第16界金曲奖终于结束了。恭喜最佳女演唱人,孙燕姿 &最佳男演唱人,黄立行。

宣布最佳男演唱人那一刻,莫文蔚说:“得奖人是黄……立……”许久后才将“行”说出来。开始时我还以为是‘王……力……’,已经在电视机旁开心地喊出来了,却发现兴奋错了,Karen的发音实在是太像了。Double check 后,发现我真的开心错了,一颗心不由得沉下来。然后,在电视上发现力宏与我一样搞错了,竟然还上了台!看到这样,我就更难过了,这么尴尬的场面怎么可以发生???力宏一定很难过吧!没有得奖已经有够惨了,还摆乌龙,心里一定超级难过!

一直认为力宏很有机会拿下‘最佳专辑奖’,因为觉得力宏这张专辑很棒!对我而言,这奖项比任何奖更重要,更有意义!结果,得奖者不是力宏。我是一个很少哭的人,可是那一刻真的很想掉眼泪。除了难过,还是难过。

算了,现在说什么都是多余。只要力宏一天仍为音乐努力,得奖的机会多得很!力宏,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3 comments:

Rui 瑞 said...

haiZz.. most of the should-win never win.. and some of the winners.. unexplainable.. haha..
but never mind, though singers never win, i believe our faith in their music is the best prize

huixin said...

我只能说,金曲奖的评判的口味很独特。

Amane Chong said...

i'm not leehom's fans but i feel sad for him for what had happened. Yea.. the judges are just simply with their own typical taste. Or i can say, that gma was just so.. stupid. The unexpected got all the colours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