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05

Day 1

今天并非美好的一天。A2 Biology 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虽然我不是不会做,却做到很害怕,很unsure。 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不安定,希望我的答案能符合marking scheme所要的。拜托,拜托,一定要过关!

考试之前,我真的捏了一把冷汗,因为坐我隔壁的恩恩考试前10分钟仍然还没有出现。我打了她的电话好几次都没有人回答,真的担心她忘了。还好,她在考试开始前几分钟出现了。她的准时到达让我感到安心,因为我知道她不会缺席,除非发生了什么意外。考完试后,她告诉我她睡迟了,我们的考试在9点开始而她8.30才起身。还好她赶得及,真的好险!

今天的考试,还有两个人迟到,其中一个是与我中学同班的Cyndi Kim。她在考试开始了大约25分钟后才到达。希望她还考得不错。还好第一张paper是 objective, 要不然一定做不完。

3 comments:

大头HL said...

oh...原来那天你忙着打电话...
我就奇怪,你再乱些什么...

huixin said...

好像很奇怪吧!我发现很多人望着我,于是我转过身,背向大家打电话。

huix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