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Lee Hom, here I come!

muahahaha....奸笑!太太太开心了!我已经订了王力宏于7月1&2日在云顶高原的演唱会的票,并已得到fans club, Homaniacs 的回复。只要我在5月21日之前给钱就可以确定得到票了。哈哈,那就是说我很快就要见到力宏了!

这次的演唱会比其他的贵,票价分别是RM90, RM 180 ,RM 280 & RM 380,所有的位子都是对号入座。虽然力宏开2场演唱会,我也很想看完,但身为学生的我真的是不可能。加上,云顶高原又远离家,必须在酒店留宿1夜。因此,除了必须买演唱会的入门票以外,还必须花费在交通、膳食、住宿等。基于种种原因,我选择了买最便宜的票(RM90)看7月1日的第一场演唱会。感谢表姐,秀绮愿意掏腰包陪我看演唱会,Thank you so much!!! :)

Oh, 对了,若你也对力宏的演唱会有兴趣(放心,包好看!),可以联络我,我可以帮你透过Fans Club订票,因为Fans Club 可以得到15%折扣。最好在5月17日前联络我,因为Fans Club可以在门票公开发售之前划分最strategic的位子。(er...这项我个人给的特别服务只限于住在吉隆坡的朋友,因为如果你不是吉隆坡人,给钱的时候会很麻烦。)

2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还做起王力宏大马演唱会宣传大使ler~~`

hahaha ;p

huixin said...

哈哈!作为力宏的忠实歌迷,本小姐义不容辞!怎样,要跟我一起去看力宏的演唱会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