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孙燕姿

光碟不停地在唱机里旋转
扩音器重复传来我熟悉的声音
那是她独特的声音
总有一种神奇力量让我安定
她是孙燕姿

我就是喜欢她的歌曲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收集她的专辑
原来我已不知不觉中
拥有了她大部分的专辑
独欠她刚出道时的那两张专辑
或许是因为买了精选集的关系而没有收集

她的歌曲有着我许许多多的回忆
那时候和一大群同学分享
那一次我们一起去签唱会
有一次为了省钱买翻版,结果后悔得要命
还有一次我借专辑给他时偷偷塞了小字条
记忆中有好多好多和燕姿有关系的
一点一点在我的脑海里浮现……

有一次我的舅舅有燕姿的免费演唱会票
说要给我和我的表姐
结果最后他转送了给别人
真的把我们气坏了
下一次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会到燕姿的演唱会支持
这一位我非常喜欢的实力唱将
她就是孙燕姿

2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eh u love yanzi..n lee hom.. me too.. i love their music... then how about jing ru fish leong>???

next time go see yanzi n lee hom remember tell me..

huixin said...

Fish..hmm...ok la..but not as much as leehom and yanzi.haha

dunno when will i have chance to see her concert...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