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如果可以……

好几年前,我申请了国内一家资金雄厚的大集团的奖学金。本来很有机会拿到的,但后来由于我选读药剂师,他们没有给奖学金给这方面的人,所以没有拿到。后来,由于认识集团的老板娘的关系,她答应给我一笔钱助我。但是,过了很久很久,这一笔钱一直都没有下文。我一直都不好意思去追,直到最近一位阿姨说代我去问。希望,事情有所进展。

妈妈问我如果拿到的话要如何用,我问了她我可不可以拿那笔钱12月假期时回家。英国,我还没有去就开始想回家了。虽然未来有许多不确定,但我还是买了双程机票。因为我知道,回家,是我前进的动力。

后来又想想,如果拿得到那笔钱,不如明年7月去看绮。我说,如果。妈说我疯,但我说:“难道我三年不见绮meh?”。顿了顿,心情突然阴晴不定,眼泪就在眼眶打转,我侧了身子,没人看见。三年……多么遥远的距离。三年……我们没有经历过的距离。这一次走了,或许就不只三年,也许是遥遥无期。

遥遥无期……控制不住的悲伤把握占据。我想,我会非常非常想念你。如果可以,我真得好想去看你。
我希望……我可以……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给我少担心了,我肯定不会让我们三年不见面的。假如成行会是明年毕业过后吧!

suayhwa said...

去到英国别马上想着回家,等暑假才回吧!

阿虎 said...

哇!你要出国了,心里一定有些兴奋,但又不舍的。不过这是一个人生阶段,慢慢的你就会适应了。

huixin said...

绮绮,我在英国,你要记得来探望我!

JD,你是妒嫉还是羡慕??

Suayhwa,很难不想家吧...

阿虎,还好我有很多好友陪我一起去,大家一起共同进退。

Crayn Tay said...

wan go to uk lo.. so good.. don worry la.. u still be fine at there.. got frens go with u ..lagi baik...laptop le?

huixin said...

i bought my laptop ald...
now us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