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乌龟

不要躲在黑暗里
不必做那么多小动作
你这个胆小的乌龟
敢就放马过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的华文真的很棒!附上一篇
“毒蛇”
有一只蛇,
他知道自己身怀致命的剧毒,
但是他不想伤害别人,因为他很善良;
有一天一只兔子疯狂的追他,
他不知道如何是好,于是躲到了水中,
兔子就在岸上等呀等,等她的蛇上来,可是过了好久蛇也没有上岸,兔子有些不耐烦了,骂蛇是个缩头乌龟。
不过一会,一只乌龟游上了水面。
兔子生气的说:“小样,你穿上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乌龟很纳闷!于是游回了湖中。
这时候毒蛇游了上来,想对兔子说心里话。
哪知兔子更加生气道:“好你只乌龟,刚才冒充别人还不够,这会还想欺骗我。”
蛇感觉很无奈,因为兔子根本听不进去他的解释,但是看到兔子对自己的误解,蛇又拼命想解释,于是在兔子前面爬来爬去,爬来爬去。
兔子不明白蛇在做什么呀!于是就在原地一直盯着他。
这时候蛇很矛盾,离的太远吧,怕兔子看不到自己;离的太近吧,又怕伤到兔子。
兔子坐不住了,指着蛇说:“别老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想要吃我就放马过来,我不怕你。”
蛇吓呆了,因为他哪里见过这样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