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如果你听见我的歌


曲:王力宏 主唱:王力宏

在送你上车以后 我独自站了好久
雨像一整夜的梦 痛却怎么也不走
猜不透是哪里出了错 或许只是该结束的时候
想起你那句还是朋友 为什么我竟如此痛在心头
如果你在寂寞的时刻 却听见我这首歌 你眼眶是否会发热
如果你在快乐的时刻 却听见我这首歌 你心里是否会有一点舍不得
泪不会轻易地流 你也用不着歉疚
爱就象覆水难收 情又有谁能强求

收录于1996年,王力宏的第二张专辑,《如果你听见我的歌》。那时候的力宏还没有成为天王巨星,而我也还没有认识他。力宏当时的唱腔跟现在很明显有不同,我个人比较喜欢力宏现在的唱歌方式。不过,这首歌的旋律很动听,所以仍然是非常值得一听得一首歌。

1 comment:

口水流 said...

很好听!很动人的旋律!谢谢你的推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