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rum raisin










我最喜欢的冰淇淋,Häagen-Dazs的rum raisin。冰淇淋里散发着酒精的香气,酒不醉人人自醉,完完全全陶醉在冰淇淋的美味中。没有一个冰淇淋牌子做的rum raisin够Häagen的好吃。虽然非常非常好吃,我却很少吃,因为Häagen 的冰淇淋实在是太贵了。一个scoop, 加了tax后,要大约RM 10!相信我,虽然我有点败家,但也有孤寒的一面的。因为不舍得,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少买来吃 。哈~

1 comment:

Lulu said...

Hehe I love Häagen Dazs! My fave still is the 'strawberry cream' :D I usually get 3 scoops in a tu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