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眼神



词:姚若龙 曲:孙燕姿 唱:孙燕姿

被现实推挤,梦想会变形,执着让人,觉得好吃力。
我只是看着你,了解的神情,微笑扬起,又能继续。
有时候,爱是一种眼神,赶走所有苦闷,是你让我记得自己不是一个人。
有你在,什么都有可能,因为彼此信任,真的爱情不需要保证。
你从不劝我,别逆风飞行,牵手陪我,向梦前进。
有时候,爱是一种眼神,赶走所有苦闷,是你让我记得自己不是一个人。
有你在,什么都有可能,因为彼此信任,真的爱情不需要保证。
有时候,爱是一种眼神,赶走所有苦闷,是你让我记得自己不是一个人。
有你在,什么都有可能,因为彼此信任,真的爱情不需要保证,会恒温。

如果可以这样,那该有多好?
很喜欢重复听孙燕姿的歌曲,她的声音总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人觉得很安定。

1 comment:

Lulu said...

hehe... you love sunyanzi as well! all of her songs are so amazing ^^'' I love just sitting there and reading the lyrics as she sings them, and try to work out the storyline behind those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