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元宵夜

这是一个二万五千人和你共同拥有的夜晚。虽然这一晚我们的距离还是很遥远,但我也只有这样才能更靠近你。灯光和目光全都集中在你身上,或许你根本不知道我曾经在你生命中出现过短短的那么一刻。

“我把你当作我的空气,如此形影不离,我大声说我爱的就是你,在爱的幸福国度,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爱的就是你,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你背着吉他,深情地在演艺,我专心地看着你,仿佛世界只剩我和你,如空气般形影不离。我从来不知道,吉他也可以弹得那么醉人。也许你不知道,这一刻将永远烙印在我心底。

音乐响起,这是我熟悉的旋律,因为这是我闭上眼睛也能让手指在键盘上舞动的歌曲。白色的钢琴配气质不凡的你,我要怎样才能奏得像你,那么震撼人心?幸福可以很简单,浪漫可以很简单,感动可以很简单,只要有你,一切都变得很简单。我想,这一首简单的歌就是这个意思。

黑色的钢琴配白色的钢琴;《江南》配《你不在》;王力宏配林俊杰,这一场演出,只有完美两个字可以形容。他们演出那一刻,轰动得全场尖叫。这一刻的体验,我才知道原来林俊杰可以把《你不在》唱得很好听。

“从今以后,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白色西装的王子,怎么与我那么靠近?天啊~这魅力我低档不了。Forever Love, 我真的希望这一刻会是永远。

一个非常完美的夜晚,在欢呼中落幕。没有落寞,因为可以和你在一起,在我心里再也没有遗憾。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 ... 盖世英雄到来! That day was so jam outside the Bukit Jalil stadium ... JJ Lin came ??? ... OMG !!! I want to marry him ....

huixin said...

yup...their presentation was fantastic!!! who do u wanna marry to??marry a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