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元宵


Cool Slideshows

新年期间,吉隆坡这一个繁华的都市总会呈现与众不同的一面。‘生活’两个字清楚地解释我生于吉隆坡,活于吉隆坡,是百分百的吉隆坡人。从出生到长大都生活在这城市的我每一天都在观察这里的每一个小细节。每逢佳节期间,这热闹的城市会变得异常安静,甚至有一点冷清。据我所知,乡村的新年总是特别热闹;这里则是相反,大都市的新年总是特别宁静,每天的塞车景象消失得无影踪。

新年共15天,通常新年过了一半,当人们从新回流到这城市,这繁华的都市才会从新授予平日的活力。吉隆坡的新年,仿佛总是慢半拍。元宵节,灿烂的烟花点缀着漆黑的天空。我拿起相机,透过影像让这美丽且摄人心魂的瞬间变成永恒。

佳节已经来到了尾声,但我仍然不忘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Chap Goh Meh! lol
And now, back to work.
Sigh...

huixin said...

recently i'm very busy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