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The Gift


几颗从英国带回来的巧克力,价格如何,我并不知道。但是,我却看到里面一百分的诚意。虽然看起来并没有怎样,但我却为小小的心意感动。冬假,秋天时去外国的朋友陆续回来,但带手信回来的只有有杰一个。

有杰,谢谢你了。你这份心意, 确实是比只会讲,不会做的崇礼好很多。崇礼,我知道你看到又要为自己伸冤了,但我没有冤枉你,事实确实是如此。

这巧克力真得很好吃。又滑又香的巧克力里有一颗葡萄干,散发着葡萄酒香。Mmmmm...美味极了! Hmm....不知道Malaysia有入口吗......算了,我连巧克力的牌子都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