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06

我等你

你说你要走
说了多久?
抱歉,我忘了。

你要走,
过去一段日子不断回荡在我耳边,
我听了又听,
甚至有点麻木了。

这几天自己很忙,
没有什么诚意想你,
对不起,我给你道歉。
紧张的生活脚步里,今天我放慢半拍,
留了一点空间,
你的影子就浮现在我眼前,
有点后悔没有抽空去见你,
给你一个热切的道别,
还有祝福的拥抱。

人家说,
做朋友要两肋插刀,
有什么事情就要不计较地付出。
你没有从我这里要求什么,
但我连见一个面都给不出。
可见我有多好,
真的‘有限公司’。

你说有心意就好了,
其他的不必太介意。
但我觉得我自己实在不够朋友,
一篇道别文章,
竟然等你走了才写。
一篇过期7个小时半的祝福。

淑盈,我看这几年的日子,
很容易把我训练成‘长劲鹿’。
夏天等你归来,
冬天等秀绮归来,
最后,你们都学成归来了,
却轮到我在计算回家的时间。

不过,我觉得我们都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就算再怎么变,
友谊也不变。
所以,我还是会在这里等你,
不管大家在那里,
我们约定在这个家,期待着下次见面。
家,马来西亚,一个我们叫作‘家’的地方。

我给你深深地祝福,
我给你用心地祈祷,
我给你真诚的支持,
我等你,
就在这里默默地期待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我知道无论我们多久没有见面
我们的友谊会一直在那里的
因为我们好不容易才成为好姐妹的啊!!

呵呵

;)
TAKE CARE

Grace & Qiqi,
u girls have to take care as well ya
MISS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