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我没有过过情人节
不知怎么地,这是不属于的我的季节
第一个情人节,我被超级大笨蛋气得飚泪
第二和第三个情人节,我身在英国
结果,这个特别的日子
在我的生活里,总是那么的平凡
这一次的情人节,我竟然几乎忘了这个日子
反正在这里还是我自己一个人
什么日子又有什么分别?

中学的时候
我总是对这个季节有许多的憧憬
但每次都只是我的幻影
那时我好羡慕别人携影皆双
虽然到现在我还没有过过这个季节
我的梦却少了很多
这是不是说
我已经长大了?

11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3年了哦

keep going strong ya! ^_^


kc以后很容易交货了,你继续对情人节没有要求的话 哈哈

huixin said...

可能我在马来西亚会比较有要求
哈哈

其实还没有3年啦,只是第三个情人节而已

蓝玫瑰Emily said...

女人真善变 =p

George said...

猪你信服快乐

Unknown said...

HAHAHAHA at ur fren's comment

huixin said...

Emily,别忘了你也是女人。哈哈

George, what is 猪你信服快乐??

Yanleng, what so funny??

George said...

Happily ever after ? LOL

huixin said...

aiyo, you wrote the wrong word la!

George said...

o.O wrong meh ? pai seh ar... my mandarin tak boleh pakai one

Anonymous said...

情人节~父亲节~母亲节~
只不过是商人的点子。
如果彼此相爱。。如果孝顺。。
哪一天不是情人节、父亲节、母亲节呢。
在佳节对情人的思念是游子的乡情在作祟,
把思念化为完成目标的动力。
那就不负情人节、父亲节、母亲节的佳节。
坦白的说我没有勇气飘洋过海,对你佩服。

huixin said...

佳节不是商人的点子
是属于家人、朋友的季节
只是很多人坠入商人的赚钱全套而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