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又来蛋挞

And...I made egg tarts again. haha...I tot I've said that I am not going to make it again for months, but I made it again after 1 week.
这次很厉害,我弄了酥皮蛋挞!弄得还ok,虽然外表有点丑,这一点有待改进。不过,大致上真的还不错,有点沾沾自喜。哈哈!okla,我承认那个皮不是100%我弄的。那个皮是在超级市场买的,然后我只是加工弄成蛋挞而已。虽说如此,这个方法实在是容易很多,以后我这样弄就好了!还有,这次我学聪明了,只弄了6个迷你蛋挞而已,所以不怕吃到怕!

6 comments:

suayhwa said...

好吃吗?

huixin said...

还好而已,有待改进。哈哈

suayhwa said...

继续努力!

huixin said...

我会的
不过要克制一点,近期内也不要弄了
免得我以后看到蛋挞也怕!:p

Anonymous said...

你的蛋挞像燕窝,使我看了唾涎三尺。
值得在英国推广。哈哈~~

huixin said...

可以吗?我还是觉得弄得不好。我想,还要做多几次,才能用来骗英国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