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回家

久别的两个月
听起来不是很久
感觉上却很久
爸爸说看到我真好
妈妈说有我在时家里很吵
弟弟说才习惯我不在
我又回来了

回家真好
有我喜欢的食物
还有妈妈和外婆的私房菜
这里有个笨蛋让我撒娇
我可以做回我的大小姐
不用烦恼洗衣服
不用动手做家务
不用看到别人驾车很羡慕
买东西的时候不用做数学
不用每样东西x7,心里还要七上八下

我说
回家真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啦!!
有忠哥可以撒嬌
我就惨啦..
老公逃跑,回去malaysia le...
ahahahhah
feel like punching me le...
wait till u come back la...

xuyi

Anonymous said...

哇,爽!才两个月就有家回~

huixin said...

老婆,你的老公不是在这里吗?
正在努力为你谋求福利啊!

Coffee,你要不要回?
回家的确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