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精忠报国

不要说这是你给我的恩赐
请不要要求我鞠躬感激
我也有付出和贡献
虽然可能微不足道
我也想精忠报国
请不要抹煞我的努力
可以吗?

4 comments:

卡門 said...

請不要每次用狹義的掛旗來表達愛國之心。難道飆車一族掛滿國旗在motor,到處打人破壞,也可以叫愛國嗎?

我們只是很含蓄的用自己的方式愛國,比如不隨亂丟垃圾,遵守交通規則,循規蹈矩的工作等等。

Crayn Tay said...

agree with tht.. i love my country but jus dissapointed with the government..

Crayn Tay said...

hui xin hope u can view to this website...

to know ..how i put all my blogger frens in different categories

http://cry1706.spaces.live.com/

huixin said...

蚊子,他们每年都在炒冷饭,不懂这盘冷饭几时才会焦掉!

Crayn,可悲啊~~~~~~
for ur second comment: ok...i'll visit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