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曼城影记

十六 之 甜心

这不应该是曼城影记的一部分,但我不懂如何归类。上个星期从诺丁汉回曼城,在Leeds短暂逗留时拍的。由于这还是跟在曼城的生活有关系,我还是将它归类于我在曼城的日子。

买了最便宜的车票,从诺丁汉回曼城,在Leeds停留了两个小时。我在Leeds的市中心乱乱逛,发现了这甜心。那么可爱,那么想占为己有。但是,我会舍得将它咀嚼成为碎片,狠狠吞进肚子里吗?我想我不舍得。再说,自从到了英国,55p也仿佛贵得像天文数字。我还是忍了,将它化为影像,永远保存在我的记忆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mg!
You're so stingy! lol

huixin said...

yes, i know i am...but just can't help with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