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05

My dear student......

在小学执教第3天......总是会最少有1班要把我气剩半条命。为什么不能乖乖安静听我讲课?为什么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为什么总是要一心两用?(一面上课一面做别的功课)

真的好累...
真的好辛苦...
真的好困难...

同学们,难道你们不知道其实你们不笨,只是不用功?这世界没有笨人,只有懒人。因为,只要肯努力,笨蛋也可以变天才!

唉~真的不知道是同学们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

3 comments:

六月 said...

wah ~你在小学执教,那么厉害..说真的,我以前也在幼儿园代教了两个学期.每天回到家,总是披头散发..偶尔还会失声.我有个朋友现在也在小学教书. >.< 每次和她通电话,她都快发疯的样子.. 心..你大概很有耐心呵~加油噢..

浪迹天涯 said...

慧欣要慢慢来哦,教书就是这样的啦。

干吧爹!

huixin said...

谢谢大家!我终于体会到老师不好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