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气!

夜深,我还不想睡...
是睡不着,因为到现在还无法心平气和地面对今天发生的事情
我就是这样
在别人面前忍气吞声
然后回家展开爆炸式的抱怨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明明很不爽
却要装作笑脸
明明没有犯错
却要嬉皮笑脸地道歉

Case 1
和昨天一样,今天带着几包做ice cream sample用的纸杯和汤匙要进去
他们却要我走loading bay进去
好,去到loading bay,那里的staff 却讲我没有official letter不能进
然后我给他们我昨天开工时签的信
然后他们竟然说昨天是昨天的,今天要另外给!!!
oh my god!!!我所有的信都给完你们了,到底还想怎样?
我明白Loading bay的用处是不要进货时挡路而设的
但我的只是小小的几包东西,会挡路吗???我那些东西左档右挡都挡不到你1/10的路!!!
竟然不让我从staff entrance进,要我走那又远又阴森的loading bay进!
在那段路我被人捉了都没有人知道!
结果我一气之下,将所有东西都丢回我的车里!

Case 2
一直要我们保持干净
所以垃圾袋满了就要丢到垃圾池
但是可爱的Giant竟然不供应垃圾袋!!!
拜托,我去那里找垃圾袋呢???

Case 3
那里的冰箱真的很有问题
冰箱的温度竟然会偶尔升到28度!!!
结果因为温度太高,冰淇淋融了,溢出来
然后我就不停将每一瓶冰淇淋拿出来抹抹抹!!!

Case 4
有些顾客我只能用'猖狂'2 子来形容
9.10pm,已经超过我的工作时间
拿垃圾去丢后,我回到promote冰淇淋的地方有几支肮脏的汤匙
当时感到很奇怪,但也不以为意,就拿着拿些汤匙去丢
回来后,竟然发现有一罐冰淇淋被人开来吃了!!!
oh my god!!!竟然会有人那样猖狂地偷吃!
我真的有点失策,之前应该第一时间收起用来testing的汤匙和杯,而不是先去倒垃圾。
可是,这样也太恐怖了吧?!

Case 5
这不是我的亲身体验,听了后我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因为我差点就失去我表姐!
她也在Giant同样的工,只是她在Puchong做
她进冰房拿货时竟然被锁在里面!
竟然在一个-10以下的地方锁上10多分钟之久!
幸亏有人听见她的求救,不然她必死无疑!

结论是,我再也不要去1 Utama的Giant做工了!也别妄想我会去那里买东西。很好,他们失去我这个Customer了,当中也包括我的家人!还有,我也会好好帮忙他们宣传的......

2 comments:

JasonC said...

I FEELL U I FEEL U i reli do ... hahaha ... i've been in Giant Kelana Jaya for 2 weeks and GIANT is SUCKZZZZZZ u have my supposrt too ... i'll b in Tesco next time ~ no more Giant ! hahahah

huixin said...

My aunty told me that Jusco is worse than Giant!

Finally, i believe what my father said. He told me never work in retailing s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