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05


Lee Hom's singing 'Ya Birthday' Posted by Picasa

我想,很多人以为我一定会谈一谈关于力宏于7月1日的演唱会。本来没有打算写关于这个演唱会的东西,但是看了某些朋友的看法后,还是post了一些照片与大家分享。第一与第二张照片是从某报社的网站转载,而其他两张是我用我表姐的相机拍的。抱歉,那些照片的程序是不对的,因为我不太记得力宏穿的衣服的前后。不过,我肯定的是最后的这张照片是最先拍的,因为我太喜欢力宏穿这套全白的衣服。力宏穿着这套衣服从天而降实在是帅呆了!!除了'棒',我没有别的形容词形容这场演唱会。希望很快有机会再看力宏的concert!

ps:我有想过到香港、或台湾观看力宏将会在哪儿举办的2005巡回演唱会。可惜的是,我没$$$!

For further details about the concert, please click here

Oh my god!!!我的blog被力宏占据了!!!不行,我的post要做些其他东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