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除牙记

昨天动手术切除了第二颗智慧牙
为什么我说是动手术而不是拔?
是因为我的智慧牙与别人的生得与众不同
必须动手术将它切除

原本我也不想理它,任由它留在我的嘴巴里
但是,由于它生的位置不理想,刷牙的时候刷不好,所以牙齿烂了。
这颗智慧牙影响到前面那只牙齿也烂,所以不得不切除。
这样动一动刀,用了一千三百多零吉,还要不舒服几天
除了叹气,也不能怎样
谁叫我的智慧牙那么与众不同?

昨晚吐血吐了一个晚上(流血不止)
今天的状况是好多了
但是血还没完全停止从伤口流出来
这几天我只可以吃液状的食物
我想我这几天除了吃粥还是吃粥
好了,现在就去煮粥

3 comments:

suayhwa said...

破财、流血、挡灾。好好休息。

huixin said...

谢谢。
现在对我而言,吃东西是很累的一件事。哈哈

yan leng said...

i m considering whether i should remove mine also...
was having bit prob whn i came back, but now ok d, so dono if i sud just ignor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