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比萨 Pisa

当天从诺丁汉坐了两个多小时的飞机飞到比萨已经是当地下午四点多了。待我们参观比萨最著名的斜塔时,虽然只是下午五点多,但天已经暗了。旅行碰到日短夜长的问题,真的觉得很讨厌。那天晚上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摆了很多pose,但回到来后,我发现我们拍的照片都不好看。大部分的照片都是蒙蒙的,真得让人觉得十分伤心。

我在想,如果比萨这座塔完整无缺,也就是说这塔是直的而非斜的,还会有人愿意来比萨吗?基本上,我觉得比萨只是一个小地方,除了这座著名的斜塔,就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参观了。我们晚上8点多走在街上时,大部分的店已经打烊了,到处都静悄悄的。那天晚上,我们在想,街上除了我们,难道就没有别人了吗?

对了,明天是圣诞节,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niceeee!!!! such a nice picture!! i am going to start planning when is my italy trip!!!

卡門 said...

拍到有點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