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睡眠保证

亲爱的威盛博士
我真的觉得你很适合去开诊所
治疗失眠的人
我想一定有很多需要你帮助的人们光顾你
一定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
然后你再开班授课
教导其他医生你的独门秘方
以帮助更多面对失眠问题的人
还可以出CD
那么更多人不必上诊所
在家里也可以接受治疗
不需要他妈则怕(temazepam)就可以解决睡眠问题
完全没有副作用
说不定你这些伟大举动
明年就可以让你得到诺贝尔医学奖了

亲爱的威盛博士
如果你真的要实行那么伟大的创举
我一定为你写推荐书
我对你的失眠治疗非常非常有信心
因为每一堂课你都有办法催眠我
不用十五分钟就进入昏迷状态
然后现在看回你给我的笔记
我都不记得当时发生过什么事情
可见你把我催眠时
我的梦都非常甜

亲爱的威盛博士
我还帮你想好口号了
有威盛,睡眠有保证!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那么夸张催眠吗?哈哈!
不过,我的确看过你在他的课里睡觉的,快追上Goh了啦!开玩笑啦。。。

huixin said...

没有办法,他太厉害了
无论我如何努力抵御
可是他法力高强,不用多久就可以将我催眠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什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