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
希望能趁我在英国的这段日子
将我的脚印
踏遍大半个欧洲
用相册记录所有的点点滴滴

我有一个梦想
希望有一天可以回到巴黎
带我的父母一起
体验浓浓的艺术气息
还有那浓郁的浪漫和古典
当然也少不了那让人回味无穷的法式美食

我有一个梦想
希望有一天可以再次踏足北京
用一个全新的角度体验北京
让时间在现代与元明清朝之间纵横交替
我想看见
属于中华民族的光荣史迹

我有一个梦想
这是我最大的梦想
当我结束了疲惫的旅途
可以回到属于我自己的家
有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弟弟
开心平安在一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 愿望成真

emily~

huixin said...

但愿如此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