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七天内

一个星期里的巨大变化
考完试难得轻松
开了火锅party
新的学期
到不见钱包
从来没有试过不见钱包
偏偏在我最多文件和现金那一天不见
损失惨重
现金加上一些要被罚款才能补发的文件
估计大约70-80磅
破财挡灾
不幸中的大幸是大部分的东西都可以用金钱解决
还有幸亏不见的不是我的相机
也不是我的电话
因为那时我父母送给我的21岁生日礼物
失去了那些
我的生活就失去意义
还好不见的也不是我的passport
不然我的麻烦够大
我自己竟然比想象中冷静
冷静承受挑战
这是正面现象

星期六终于要踏出诺丁汉
前往久违的剑桥
还有徐志摩留下的足迹
期待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 fun in cambridge! n rmmbr to take loads of pics then can show me, ok? haha

huixin said...

pity Yan Leng can't go with us...for sure i'll take more pics.no worries, will let u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