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回顾

一年的尾声
不禁回顾一年里的点滴
与现在相同状况的开始
考试埋没所有迎接新的一年的活动
2007年的开始和结束都在为考试忙
许许多多有深刻回忆的日子在脑海中徘徊
因为离开而存有依恋的农历新年
不属于自己的2月14日
不断为离开作准备的日子
土生土长的吉隆坡人第一次登上国油双峰塔的兴奋
6月20日第一次冲出亚洲
踏出那一步之前深受家人支持的感动
一份让人有勇气和力量的礼物
曼彻斯特的初体验
药剂行里打工痛苦的开始与渐渐进入佳境
网际网络成为最佳的联系工具
电脑前无止境的等待
8月19日回家的兴奋
如获重生的重逢
遇见那身在南半球不知何时再见的表姐
9月再次离开的不舍
体验诺丁汉淡淡忧伤的秋天
异乡生活里的材米油盐糖
最后
冷飕飕的冬季
还有
备战状态中的假期
无法轻松微笑的圣诞节
一年夏秋冬
人生里最不平凡的第二十一年

4 comments:

卡門 said...

還有更不平凡的一切在前方

huixin said...

哈哈
人总是很矛盾的
当经历了不平凡
就很想念以前在家里平凡的日子
我就是哪一个很矛盾的人
很期待展翅飞翔
却也希望只停靠在避风港

蓝玫瑰Emily said...

亲爱的,真的很抱歉现在才来你这里了!!!
我毕业以后生活好像都失去了重心。。。但是我在美国explore的土地又多一点了。。。呵呵。。。还有就是。。。。。。。
我本来应该圣诞节前寄出的卡片。。。竟然。。。。。。1月2日才寄出了;p

不过,那是我从芝加哥寄出最真诚的2008新年祝福...

exams good luck!!

huixin said...

Emily,很谢谢你的卡片!
考试躲在家里温习真的闷死了,还好有你的卡片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