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2007年9月27日,下午5点15分,GMT +1。根据天气预测,今天的温度为摄氏8度,但感觉像摄氏5度。寒冷,这是我用来形容我人生的第一个秋天的唯一形容词。我幻想中的那深红色的落叶,凉风习习,阳光和煦的景色,顿时在这九月消失得无影踪。刺骨的寒风将我的长发吹乱,辛苦地步行在寒冷中。这是秋天,真正的秋天。

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九月,也许我是属于这月份的孩子。但这一次很不一样,也因为许人在异乡,所以感觉就那么不一样。21,非常重要的一个数字,但不能让最心爱的人陪伴在身边。也许,这就是我最大的遗憾。为了弥补少少的遗憾,三个月前已经提早庆祝。虽然如此,现在仍然会感到少少伤感。想家,非常想家。

不知怎么,竟然有点像落叶那般忧郁。秋天这季节,我在英国,自己的房间里,一个人。

2 comments:

卡門 said...

曾經我的二十一也那麼的重要,那也是正式跨越更自主性的欄杆。祝生日快樂。

huixin said...

蚊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