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国庆的烟花

虽然我的家没有挂国旗,我的车也没有挂国旗,我也没有坐motor的时候双手握着大大的国旗,但我还是很爱国的。你看我从大老远飞回来庆祝国庆就懂了。还有,我和家人还明知道塞车也赶去Putrajaya看烟花。由于太塞车,我们只好停在路边,和一堆像我们一样的傻瓜一起看烟花。由于有点距离的关系,我们看到的烟花并不是很震撼,照片也拍得不是很清楚。

虽然我没有挂大大的国旗,但是我还是很热心参与国家的50周年庆典的!亲爱的议员,你们可以不可以收起你们的国旗论?请不要把那么好笑的观点show出来贻笑大方。虽然国庆日已经过了几天,但我还是忍不住想笑这个国旗论。可惜,无论这观点多么可笑,每年这个季节都会一次又一次地被人提出来炒作。可悲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