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我们的歌



词:王力宏/陈信延 曲:王力宏 唱:王力宏 专辑:改变自己

已经听了一百遍 怎么听都不会倦
从白天唱到黑夜 你一直在身边

如果世界太危险 只有音乐最安全
带着我进梦里面 让歌词都实现

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我的爱一直不变
不必担心时间流逝带走一切
不论是hiphop还是摇滚我的爱一直不变
所有美好回忆记录在里面

这种Forever love那么深 我们的歌 那么真
无国界跨时代 再不会叫我Kiss Goodbye
要每一句能够动人心弦Yeah~~

情人总分分合合 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
认识你 让我的幸福如此悦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继续唱我们的歌 让感动一辈子都记得


八年前的今天,我遇见了你。这是最美丽的事情,从此改变了我的世界。是你的音乐改变了我狭窄的世界,让我对我的生活更积极和努力。你的音乐每一句都动人心弦,怎么听都不会倦。无论未来如何,我对你的支持会一直不变。我想我不会切歌,让这份感动一辈子都记得。

2 comments:

卡門 said...

現在很多歌手出道一陣日子後,很喜歡把過去的歌名串成一首歌唱。
這首歌蠻好聽的,很喜歡。

huixin said...

这是力宏新专辑里面其中一首我最喜欢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