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冷漠

我喜欢戴上墨镜
让别人穿不透那墨镜背后的眼神
看不清我的神情
我是冷漠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
冷漠

5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为什么冷漠啊??
你不喜欢这个城市吗?

huixin said...

我是没有特别喜欢
也没有特别不喜欢
说真的,我觉得这里有些人的笑容好假
我说是有些,不是全部

Crayn Tay said...

你想在还没有朋友在这里吗?要加油。

huixin said...

我有朋友跟我一起来的,但上班下班时还是自己一个的。

suayhwa said...

到那里就应该尝试过当地人的生活。过后不能适应时再转换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