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曼彻斯特感想篇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对于我离开,似乎身边的人比我更有感触。虽然我没有太多太多感想,但KLIA临行那一刻,我会永远记住的。一个拥抱,一支爸爸特别为我而买的水,一句嘘寒问暖都足以让我感动落泪。不知怎么,虽然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面对未来的困难,但那天晚上在飞机里,我还是在眼泪里睡着了。黑暗中,没有人看见。

是不是总要到失去了,才特别珍惜?我好想回家。逃回家的念头在我心里已经徘徊了无数次。我从前不懂的东西,我现在都懂了。现在会不会太迟?为什么为了追逐梦想就要放弃许多东西?这无人的空间里,除了自己,还是自己。好想什么都不管,将我的回程机票用掉。

曼彻斯特艳阳高照的晴天里,风还是冷冷的,我竟然有点怀念那猛烈得将你晒死 的太阳。太阳,不都是同一个吗?怀念…..许许多多的怀念……怀念我的枕头,有我多年的情感和味道。怀念我的房间,那里有我20年的记忆。怀念我的Kelisa, 我们一起共同闯荡,穿梭在大街小巷的时刻。怀念我家里的一切一切……那是我的家,永远的家。

没错,这里的风景很美…

那又如何?

2007年7月1日,9点26分GMT+1 , 一个人的空间里,不知道为什么,泪水滴在我的衣服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坚强点吧...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圆了自己的梦想,所以说,你是幸运的.. ;)

思乡,是每个人都有的。对你而言,是远了点.. 但没关系啊,科技这样发达,随时随地都可以叩个电话回家了,需要的话还可以用 3G 呢..

念完了,就回家吧。:)

Crayn Tay said...

在遙遠的國度,不一樣的氣候,還是希望你可以用屬於你的文字,讓我們知道你過得好。力宏要出專輯了,你預購了嗎?

蓝玫瑰Emily said...

所有关心你的人,都会给你祝福的。

stay strong :)

Anonymous said...

会习惯滴~

加油哦!

huixin said...

谢谢大家,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