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再见

距离飞离地面最后24小时,我应该有什么心情?当时间一点一点流逝,我竟然没有预期的紧张和兴奋。这时的我,有点平淡得出奇。最近这几个星期,我见了很亲戚朋友,见证了友谊和亲情的可贵。这些平时平淡无奇的联系,总在最关键的时刻发挥其影响力。我想写一篇感谢词,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感谢不管未来我站在那里,他们都会站在我身边支持我。

为了实现我出国留学的梦想,这几个星期我去了很多地方, 办了很多事情,做了很多准备。这么多公里的路,不只是我自己一个人在走,我要谢谢我的父母为了我的事情劳心劳力,为了我奔波劳碌。谢谢父母这一路走来给我的支持,少了他们的支持,我肯定无法实现我的梦想。为了我喜欢做的事情,喜欢吃的东西,在最近这几个星期里,只要我想到,我的父母就带我去做,带我去吃。其间,他们没有半句怨言。真得非常感谢父母那么疼爱我。

从小在三舅的家长大,妈妈时常说我是三舅与三舅母的半个女儿。这样子形容,一点都不夸张。谢谢三舅和三舅母从小到大都那么疼爱我,我真的真的非常感激。

绮,你给我的礼物,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我真的很担心寄失了。19 June 2007 2.27am

30 June 2007 12.30am (GMT +1)
我离开之前那一天写的感谢词,一直没有时间完成。我想,现在是时候将它完成了吧!

阿忠,谢谢你这些日子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我现在才懂得感激和珍惜,会不会太迟?

还有我的外婆、姑姑、舅舅与舅母们、堂哥堂姐,谢谢他们那么关心我,我真的真的非常感激。

彦,谢谢你的围巾,不过现在还不至于冷到要用围巾。哈哈!收到的时候,的确是有点感动的。但是,下次我走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last minute送我东西?那天上飞机时,我好难才找到地方塞哦!

骏,不要假假,我知道你一定很不舍得我的。虽然口口声声讲很开心以后没有人跟你抢电脑,但是其实你躲起来哭吧?!

淑盈、慧红、华慷、慧善、依雯、恩恩、家骆……..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淑盈,谢谢你在中国时玩到那么开心还记得打电话给我。哈哈!不好意思,如果没有提到你的名字,请提醒我,我一定会记住的。

Aunty mama, uncle papa, 大姐、阿moi姐、阿yen姐,谢谢你们啦!Aunty mama,谢谢你亲手做的batik bag….虽然我没有办法塞进我的行李,但我已经叫我的妈妈寄过来给我了。

天啊,在这里我变成了穷学生,用每一磅都要三思而后行!!!好怀念吉隆坡的美食阿!!我现在每一次去supermarket都只可以想,不敢买!

无论如何,现在我一定会加油的!!谢谢我身边的人的支持。

2 comments:

gerykhkc said...

不迟,我们还有看不见的尽头

蓝玫瑰Emily said...

我舍不得你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