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我会怀念的......

三 之 一起


我会怀念我们一起的时候
过去美好的回忆我都会永远记在心里

我会怀念我们一起读 A-Levels的时候
那时候你坐在我隔壁
你说你无法逃离‘慧欣’的魔掌
现在的你还是坐在‘慧欣’的隔壁吗?

我会怀念我们做图书馆管理员的时候
还有做合作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们站在同一阵线
你总有一种特别的魅力
我说真的

我一定会记得你的
我们是最好也是最坏的朋友
最好也是最坏的工作伙伴
我们亦友亦敌的关系
那么矛盾的身份
除了你
我想再也找不到第二个

我会怀念那段过去美好的回忆
让它永远埋藏在我们心里
在我们心底绽放美丽的花朵

不必等到以后
我现在已经很怀念我们一起的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