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离人节 Heartbreaking Day



曲:冯翰铭 词:严云农 主唱:蔡依林

在我们的故事 写下结局前 请你 聆听最后尾奏 的音乐 幸福
渐远 心跳渐弱 回音在休止符后停留了 好久
当每一个当下 变成过去后 自由 也许是离人们 的折磨 在狂
欢时寂寞 从绝望里复活 才明白 爱会随时间 逐渐成熟
从那一天 原谅你的瞬间 我不过情人节 我和未来 不再相恋
爱断了线 于是我每天都 过想你的离人节 不再见面 不代表我
不再对你想念 你是曾经的 永远 会永远 在我 身边
从那一天 放开你的瞬间 我不过情人节 除非未来 还会出现
爱断了线 我如何能不再 过想你的离人节 希望这是 最后一次
向最爱说再见 也希望下个 永远 会永远 在我 身边


如果等待有尽头,那么到了尽头,会不会不再回头?雨天,微冷的风却冷得像冬天那般刺骨。是孤独,是阴暗,是忧郁。我下定决心,从原谅你那一瞬间开始,我不过情人节,虽然思念,但我不想回顾过去。对你,不再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首歌词写的很有意境。
曾经在分手的边缘徘徊过、痛苦过,但最终还是选择爱下去、、、继续爱下去、、、

Anonymous said...

讀了後有點感觸,我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瀟灑,但我會在他人面前驕傲抬頭,也許是自我保護的一種。

決定離開的那天,我比想像中冷靜。我一直這麼相信著,如果相愛不能在一起,一定是其中一方的愛不夠強烈,所以不會奮不顧身投入下去。如果夠愛,一定會想盡辦法突破問題。

雖然日子有些難捱,但總有路口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