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遇见

我遇见你了
从今以后
我们拥有共同的回忆
我和你不再是只存在在虚拟世界里

我们遇见的那一刻
是缘分?
是上天安排?
是注定?

我会记住你的头发
你的五官
你的脸颊
我们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会停格在我的脑海里
我会好好记住我们这特别的一天
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这篇post是不是有点暧昧呢?
哈哈…
这样才能证明我们的关系不简单!:p
Carmen, 谢谢你请的下午茶
希望你这次来KL可以拥有一个很棒的假期

*小插曲:由于想找人帮我们拍合照,我和Carmen站在KLCC 的Concourse Level寻找一个适合的人。左看右看,结果我选了一个很年轻的男性洋人游客。我还以为可以一take就ok…怎知道……那个洋人根本就不懂得如何用相机拍照,根本没有按到快门就跟我们讲ok了。-_-’’

6 comments:

卡門 said...

只能用最笨拙的方式感謝你
第一次出來見網友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之前也沒有預設很多的話題
雖然我們的生活方式有很大的落差

可是
你知道的
我一直喜歡著你的文字
喜歡你那卷卷的頭髮
喜歡你的豪爽
喜歡你的坦率
喜歡年紀小小的你
有很多成熟的想法
喜歡你的上進心
喜歡你很有主見

那個下午
網上那個你不再陌生
那個真實的你
在我面前
是真的
慧欣,謝謝你
給了我很棒的回憶

Crayn Tay said...

你们的相遇,让我想起也与约过见面的子非鱼。可是不见面的话,又好像不会那么尴尬。

其实我也很喜欢你的文字,还有很多关于力宏的消息要和你交换。

蚊子~我不敢想象见到你的第一面会是什么样的情景。还好那一天并不在计划当中。

卡門 said...

邦,為什麼見我沒有在計劃內?我很好人的吶,不信你問慧欣~呵呵

huixin said...

蚊子,我好像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好。我们好像一见如故,感觉一点都不陌生。

Crayn, 我和蚊子见面一点都不尴尬!哈哈!蚊子的人的确很好。

Crayn Tay said...

i scare she bite me...u know la..she is mposquito~~~haha

huixin said...

don't worry..she didn't bit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