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战利品


我想我一定是疯了。心血来潮,突然跑去统计我在这两个多月里买的东西。原来,在不知不觉中,我买了8件衣服、4个发饰、3双耳环、3张cd,、3本书,还有1双鞋子。原来,我也在不知不觉中花了很多钱。aiyo…不能这样啦,我必须省钱!!!我必须控制我自己!!不能再买了,是时候收手了!

可是哦……我也很挣扎的,有时候也觉得很无奈,因为大减价还在全马进行中!!!怎么办呢??

14 comments:

JasonC said...

要加油!!! 再接再厉。。。 刺激马来西亚的经济发展。。。 马来西亚的未来, 就靠你们女性在“商场”上的奋斗了。。。哈哈哈哈

huixin said...

所以我有借口继续买?哈哈

卡門 said...

哇,好夸張一下咧~
比我還要厲害買,嘢,有人比我“敗家”!我認no2好了,第一的寶座留給你。

huixin said...

哈哈!我认No2的话,没有人敢认No 1!!

阿虎 said...

色既是空,空既是色呀,施主。

Crayn Tay said...

mai mai mai mai mai mai mai mai mai mai mai mai mai mai mai mai ..

continue~C~~ don give up~~~go go go haha...(Hui Xin:"call me SHOPPING QUEEN~~wuahahaha")(Crayn: -_-lll)

huixin said...

阿虎:买既是不买,不买既是买?haha

Crayn: I'm not shopping queen la!!! Shopping princess only. Haha

piggy said...

ahhhh
my bf's com cannot read chinese la

六月 said...

那天我也做了个点算。7月头到现在我买了
6对鞋子
ipod mini case
passport holder
外套一件,衣服好几件
裤子一件牛仔裤一件
皮带两条
裙子两件

还有很多零零碎碎的~
点算完后,我竟然觉得,噢~原来我没买到包包。=.=
我想我患上了购物狂症。=.=

huixin said...

Chui San, i bought a lot of stuff in these few months! haha

June,跟你比的话,我输了。哈哈

piggy said...

hey, what did u buy??? i want to know! must share share.

i am currently hunting down a pair of Vincci shoes, dem nice wan!!! The model in various sizes was sold out as soon as it was released.

DON'T WORRY, I WILL GET IT NO MATTER WHAT. when i buy ady i take picture and post it in my blog for u to see k?

huixin said...

Chui San, i bought 8 t-shirts, 1 jacket, 3 pairs of earings (some shown in the pic), 3 books, 3 cds, 1 pair of sport shoes from timberland (70% discount, damn cheap!), 1 pair of high heels from pretty fit

and...can't remember so much! :p

piggy said...

wah, so niceeeeee. and so many things u buy at once!!

huixin said...

Chui San, not at onc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