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又是作文

终于把作文改完了。有好笑的、有惊叹的、有感觉想打人的、有不知其所云的。这一切尽在38篇题目是运动会的作文中。之前放了两篇很有‘创意’的作文,我觉得应该也将好文放在我的blog与大家分享。这篇真的写到很好,跟之前我post的那两篇的水准相差很远。

学生姓名:周浩哲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到来了。今年的运动会在体育馆举行。这天的天气晴郎。早上七点钟,体育馆便挤满了同学们和家长,有如万人空巷的热闹。草场布置了五彩缤纷的小旗帜。

比赛开始时的项目有赛跑、跳远、跳高、接力赛等等。比赛时参赛者每个都精神奕奕,胸有成竹的大显身手。同学们不时拍手喝彩,为他们打气。

每个参赛的健儿们个个势均力敌,大家都很努力去争取佳绩,令整个运动会生色不少。

经过一番的龙争虎斗后,比赛终于结束了。接下来校长便颁发奖坏给优胜者,得奖的同学无不高兴欢呼。

最后校长训话,胜利者不应的满,失败者要更加努力,大家一起发挥崇高的体育精神,希望今年大家能再一起见面。

这里post的作文并未更改任何错误。看了那么多学生的功课后,我发现原来一个学生有没有用心做功课,老师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愿我们国家未来的主人翁会努力一点!

4 comments:

Wang Xiong said...

他写得像报纸上的新闻…

Anonymous said...

I just realized the essays that I wrote when I was 10 aren't that shabby at all!
They seriously kick ass, if being compared to your students'; just too bad not every teacher are that lucky to have such a good student like me all the time. Haha!

卡門 said...

優秀生的功課不能與普通學生的相提並論,但千萬不可因為優秀生的功課不錯就偏袒他們,畢竟普通學生更需要你的關注。即使在功課方面救不了,也要教他們一點做人的道理。yea,道德觀念很重要。

huixin said...

1046,欢迎光临。四年级学生刚刚才开始学写作文,写到那样真的算是很好了。

JD,你有没有自大了点?

蚊子,我一定不会偏袒他们的。如果说学生是白纸,那么老师就是画师。这个道理,我是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