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网络

网络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世界!今年,网络真的给了我很多神奇的体验。除了认识了很多在其他地方的朋友,我更接触到一些一直在我身边却没有发现的人。

先来介绍一些…….

虹玲,是Taylor’s College华文学会的主席。作为华文学会的睡觉会员的我,当然知道这个人的存在,却不认识她。我们是很偶然地透过blog认识的….真的没想到,她竟然还是我的好朋友,崇礼小学时的好朋友!

开忠,这个人住在我家对面10多年了。我的妈妈是校长,他的爸爸是该校的家教协会的主席,他的妹妹是我弟弟的青梅竹马。去年,我的家人还与他全家一起去广州旅行呢!(那时刚好我考AS,所以没去) 我们这对面两家人可以说是蛮熟的,但我却不认识他!!!奇怪吧?!结果,今年年中透过他的妹妹在msn messenger认识了。

最开心的是昨天……..我终于找回失散已久的小学同学!小学毕业后,我们不曾见面….没有联络,没有gathering…就这样过了7、8年。后来我很努力地在friendster尝试寻找他们的踪影,却一直找不到。没有想到,昨天很偶然地在msn messenger与一个同学联络,然后产生连锁效应,成功寻回十多个同学!很神奇吧!我在chat room 里发现其中一个同学竟然去年和我读同一间college,可是我们不曾见面!我在想,如果没有网络,我会不会到死那天也找不回他们?

这里只是一些例子....还有很多是我没有列下的。未来,我相信还有很多不同的事情等待我去发掘。网络强大的力量,我深信不疑。

2 comments:

yong said...

祝你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huixin said...

hey Kwangyong, happy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