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2005的祈祷

开窗
我遥望你若有若无的踪影
原来
你不在
我的心是寂寞的


新的一年,代表着新的开始,也代表着新的挑战的降临。

新的一年,也代表着绮和淑盈,你们两个要离开我了。我最好的两个好姐妹要离开我了。除了不舍,我还是不舍。你们要去开创美好的前途,我愿献上深深的祝福。

淑盈,一直觉得很遗憾没有办法去机场送机。 连你离开前的farewell gathering我都没有办法好好陪你。我真的觉得非常对不起。Form 1时管我的班的讨厌学长没有想到最后成为了我的好朋友。老实说,你做学长管我的班时真的很样衰。和你同班,是我的福气,不然没有办法重新认识你。感谢上天在我们不同班后,仍然是好朋友。 今年结束之前, 我还是忍不住回顾一下我和绮看到的那一幕。所以,仍然是要恭喜你找到了守护你的骑士。

绮,从出世开始,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一起上幼稚园,一起上小学、中学、学院,一起玩耍,一起挨骂,所有的事情都和彼此分享,从来没有秘密隐藏在我们之间。现在读大学,我们竟然要分开了。明年你走了,谁来听我有事没事的kacau电话?谁来陪我去shopping? 谁来分担我心里的不爽?谁来听我每一个小秘密?谁来陪我疯狂去看王力宏?我有人事上的问题,谁来指点我?每当遇到困难时,谁来帮我?绮,一直以来你都是那么地重要,你走了,我怎么办?!对不起,我对你已经习惯成依赖…没有了你,我可以靠谁?我真的很怕你走,我很怕寂寞,真得很怕寂寞。怕没有了你,我不习惯自己生活。怕没有了你,没有人跟我分享我每一个生活的小细节。怕没有了你,没有人陪我在大减价时努力向前冲。我知道,只有你才能了解我冷笑话里的含义。只有你才有能耐陪我疯狂。 只有你才能明了我做每一件事情的含义。绮,我是不是很自私?全从我的出发点而想!我知道我们可以透过各种管道联络,可是还是和现在不同的。一直以来,我都在别人面前表现得很坚强,是因为我知道有你陪我一起撑。少了你在身边,我会不会撑不下去?本来想好好地写,却没有想到最后用泪写了这一段,因为我真的是不敢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少了你们在身边,2006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不想分离,因为害怕分离。人家总是说,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可是我还是忍不住要难过一回。

2006年……的确有很多不舍,我还是期待明天会更好。希望1月中的考试可以顺利过关。希望世界和平。还有还有,希望大家都过得更好!2006年快乐!

To all non-Chinese educated friends, the main purpose of this post is wishing you all to have a great new year. Happy 2006!

6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不要哭了

我的好姐妹 =>

Anonymous said...

欣,你在我心中何尝不是一样那么重要吗?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只要大家心中拥有彼此就足够了。谢谢你这二十年来的陪伴,可以和你形影不离在一起20年是我的福气。

huixin said...

亲爱的姐妹们,
我爱你们!

永远爱你们!!!

放心啦...是友情、亲情那种爱。

Crayn Tay said...

m....i can also go to support lee hom with u a....haha i also got soem frens really like him,...suppose is "LOVE" him./.don worry is girl...hahah

anytiem jus inform me for the lee hom activities

Crayn Tay said...

oh ya...forgot to leave my own comment..

m...jealous tht u hv a best fren tht can accompany u abt 20 yrs....

n luckily the person u hate /can be ur best fren today

huixin said...

Yeah~ happy to find people to accompany me to c Leehom!I'll inform you about Leehom's activities.

By the way...last time i don't really hate her...just feels that she's '样衰'.不过,不能怪她啦,那时候她职责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