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蓋世英雄



Please disable the playing of the background music at the side bar when you play this video clip.

花田錯

主唱:王力宏 曲︰王力宏 詞︰陳鎮川

夜好深了 紙窗里怎麼亮著 那不是 徹夜等候 你為我點的燭火 不過是 一次邂逅 紅樓那一場夢 我的山水 全部退色 像被大雨洗過 杯中景色鬼魅 我忘了我是誰 心情就像夜涼如水 手里握著蝴蝶杯 單飛 不歸不醉 花田里犯了錯 說好 破曉前忘掉 花田里犯了錯 擁抱 變成了煎熬 花田里犯了錯 犯錯... 像迷戀鏡花水月的無聊 花田里犯了錯 請 原諒我多情的打擾 醉 怎麼會喝醉 美 因為你的美 愛匆匆一瞥不過點綴 飛 看大雪紛飛 卻再也找不回 被白雪覆蓋那些青翠 當 時空成為擁有你 唯一條件 我....又醉 琥珀色的月 結成了霜的淚 我會記得這段歲月 花田里犯了錯 說好 破曉前忘掉 花田里犯了錯 擁抱 變成了煎熬 花田里犯了錯 犯錯... 像迷戀鏡花水月的無聊 花田里犯了錯 請 原諒我多情的打擾 我的山水 全部退了色 多情的打擾 請原諒我 不是徹夜為我點的火 (在那花田 在那花田)在那花田里 我犯了錯 我的山水 全部退了色 多情的打擾 請原諒我 不是徹夜為我點的火 在那花田里 我犯了錯 花田里犯了錯 說好 破曉前忘掉 花田里犯了錯 擁抱 變成了煎熬 花田里犯了錯 犯錯... 像迷戀鏡花水月的無聊 花田里犯了錯 請 原諒我多情的打擾

力宏出新专辑了!!就在12月的30日!!!!!今天.....不,应该是说昨天......我在CD Rama以Rm40的价格预购了力宏的新专辑, ‘盖世英雄’。等待收音机播放力宏的歌真的等到我劲都长了。等到好痛苦!!!前几天我家的broadband有问题,感谢开忠帮我download这首歌,让我听听,过过瘾。 力宏的新专辑我真的等不及了!

这次,力宏仍然是走chinked-out的路线,在流行音乐中加入了京剧,给中国古典与流行音乐作了完美的结合,创造了新的听觉感受。作为力宏的歌迷,帮他宣传专辑,我承认是出自我的私心。但是,我相信很少人不赞同力宏是很棒的歌手+才子!!!那么,这么棒的歌手出专辑一定有品质保证,所以绝对值得你掏腰包支持!!

希望大家会多多支持力宏的新专辑,‘盖世英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