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04

意外收获!Surprise!

今天抱着一种尽身为公教中学、育南华小的学生就去捧场的心情到Bukit Jalil 的 Putra Stadium 去支持十大义演,结果有意外收获!!!我竟然在没有心里准备的情况下与张智成&戴佩妮相遇!!!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会出席,到现场表演!张智成真的好棒!他的歌超好听,一共唱了3首――<<诗人>>、<<末日之恋>>&<<保佑我>>。这三首歌我都超喜欢!当时真的听得陶醉及了。但是可惜的是没有看到戴佩妮的表演,因为之前的表演很多,看完Z Chen 的表演已经11点了,妈妈明天要上班,没办法。没关系,我已经很满足了!
除了Z Chen& Penny,今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学生演出的24节令鼓。他们的动作很整齐,很有水准。棒!
介绍一下有关我对张智成的印象。他很久以前发表<<不夜城>>的时候我就对他很有印象了。之后对他也很注意,很喜欢他的歌曲。真正迷上他是他唱<<诗人>>的时候,因为<<诗人>>这首歌隐藏着爱情那一丝丝的甜蜜,幸福的香味就像环绕在你身边,久久不退。智成,加油!

No comments: